西桅丞子

灣家人~
很少寫文
主要寫網王,全職吧?

(网王)当你抽不到他的SSR时的样子被他看到了

由于第一次写文,如有撞梗,或错字等请见谅(鞠躬

私设OOC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• 手冢国光.ver

你在家里一人打网王RB发现新活动~ 

“woc!!这次活动的圣诞节国光SSR太好看啦!可是为啥抽不到! 我已经花光所有彩虹石了啊!” 你不的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大叫,没注意到身后的人  “咳咳!”    一声让你往门口看了一眼  “诶?国光你回来啦?” 你对他笑 “圣诞节国光SSR是什么? “   那张冰山脸看着你说”啊.....哈哈,是新网王RB的活动卡”(你心想刚刚的话都被听到了?)顺便开了手机给他看”很想要?” 他不解的看着你 ”那当然这张国光太帅了,我当然想要"”你盯着那张活动 “XX,游戏不要太常玩” 他说了这一句话时,顺道把你抱住了 “好啦~” 你抱他时可以看到他发红的耳朵。

  • 迹部景吾.ver

你称迹部还在冰帝时打给你的好友讨论这次圣诞节活动~

"我说为什么,我抽不到景吾圣诞节SSR啦!"你在电话里跟你的好友抱怨 [恩…或许是你课的彩虹时不够多吧! ]你的好友在电话嘲笑了你“啧….那我只好在去课金了”你对你朋友说完,你就把电话挂了,不知为何迹部突然回来了“啊~恩~本大爷听说,你又要课金了?” 他一见到你就盯着你“哪…哪有你从哪听说的…”你心虚的对他说“你是本大爷的人,本大爷会不知道你要干嘛?”他轻笑的看着你说“说吧!你要课哪款游戏,本大爷帮你课”他拿出了他的黑卡在你眼前晃了晃“我只想要你的SSR卡…景吾”你不好意思的拉着他的衣角,小声说“啊~恩~果然你早就沉醉在本大爷的华丽之下了”他笑着看你,说完低下身子吻了你。

  • 白石藏之介.ver

你在逛街时突然拿手机出来给他看~

“藏琳…藏琳你看这次你的情人节SSR太好看啦!”你拉着白石的手臂“ 嗯?谢谢夸奖,怎么了?不开心”他看了你手机上的情人节SSR卡又看了看你“因为我抽不到你啊!”你嘟着嘴对他说“嗯?原来是这样啊!我还以为我惹你生气了”他似乎安心了笑了笑“好笑吗?”看到他这样笑你有点生气的对他说并且不理他一个人走得很快,“欸~XX等等我”他从后面叫了你,并拉住你的手把你抱在怀里“那个只是游戏,而且有真人在你面前不好吗?”他抱着你在你耳边说了这句话,听到了这句话你推开了他跑走了,他看了你的反应说” 嗯—— Ecstasy!”。

  • 幸村精市.ver

晚上不睡觉,打情人节活动的你~

 “唔….精市太过分啦!都抽不到”你坐在沙发不满的戳了手机上情人节幸村的脸“那…这样好了,我发誓如果精市你在不来的话,我就去抽仁王好了”你正要按下抽卡键时,你听到了”呵呵,XX你刚刚是不是要去找仁王了”你转过头看到幸村灿笑着看着你“哼!要不是精市你很难抽到,我也不会发誓啊!”你鼓起脸颊的对幸村说“呵...XX,这只是游戏,而且我不是一直在你身边吗?”幸村坐下摸了摸你的头“可是…精市太好看了,而且是情人节限定还有情人节限定语音….我想要听啊…”你渴望的盯着手机上的图片说”那….我以后都说给你一个人听,好不好?”幸村把你拉到他的腿上抱了你“嗯…那精市你不能忘记喔!只要我想听你都要说给我听”你笑着看幸村“好~那我们该睡了”他把你抱起来走回房间。

(由于抽不到SSR的我只好用写文来满足自己)

评论(1)

热度(88)